close
幾星期前同時間收到了兩個信件...
第一封是這個...

太空戰士-水晶編年史命運之環NDS的遊戲片;
說到這片遊戲...在台中真的是很難買,
打電話問了賣遊戲的玩具店...
不是沒有就是缺貨...
好不容易才在網拍找到的....


看大圖

原價要一千二百到四百多塊...
原本想買全新的因為要收藏~~(不過原價實在快讓我吐血了...)
後來用二手半價買到囉!!!!...^..^y
其實這是用冒險的精神買下去的...
因為照片看起鳥鳥的何況又是二手遊戲片,
拿到東西後我還特別"仔細觀察",完全沒想到根本跟全新一樣....
(為什麼敢買?因為上面寫九成新...雖然我有時不太相信上面寫的=..=...
但因難找就決定冒險了...這片好像是什麼二十週年紀念版之類的....)
能買到真算是撿來的好運啊...^w^
又可以玩好久....



然後.................................................



第二封就是
鏘鏘鏘!!!!!!!
緯來寄來的信件~~~
當初還以為緯來騙我...
將近一個月才收到~~~
還以為是小張的酷卡四張而已....
沒想到裡面有四張8x10大小的照片還有兩張普通大小的酷卡...
真的是開心到下巴要掉下來了....
老天爺跟佛祖和緯來真的對我超好的!!!(飆淚....)
第一次無聊傳簡訊去抽到這種東西...還被我抽到...
重點是我沒有答對還一直重傳...
因為只看了兩集就很熱血的跑去參加了抽獎活動....囧"


看大圖

真的好開心y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