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玩NDSL的原因,
很多人討論著到底正版該不該買也有些筆戰,
看著,連自己有時候都很迷惑正版這麼貴怎麼下手...........
這或許對有些想玩正版遊戲卻買不起的人是一件很心酸的事吧......

有人說,有錢買主機怎麼會沒錢買遊戲?
我想說不定人家也是存了很久的錢才買到一台主機,
也好不容易才買了一款正版的遊戲...
可並不代表那片遊戲可以玩一輩子,
遊戲還是有結束的時候,這時候就又會想玩新的遊戲...

而當想玩的遊戲越來越多,遊戲越出越多類型時...
就難免不會去想盜版遊戲這件事...

不過這種想法對遊戲公司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想想他們的主機雖然大賣,但錢也並非能花一輩子的,
所以就須靠遊戲片來賺錢...,
如果正版都沒人買,那公司哪有預算在去出新款的遊戲...

並沒有說盜版就很下流或正版貴得要死不會去買之類的...
很多地方都看的到盜版的遊戲提供下載,
這也有個好處就是大家都可以體驗到不同樂趣的遊戲...
賽車、棒球、RPG、人物養成、音感...等,
讓大家更能夠一起享受上網對戰的極至樂趣...
基本上也算是滿足人類需求的一種東西...
搞不好也可以成為買正版遊戲的一個觸發點呢...

話說回來,其實那些做遊戲的人有多辛苦,自己都明瞭,
做過設計的人就知道,當一個產品能夠從草圖、提案到生產的過程,
光是改稿的次數、光是動畫的流暢感、
一些動畫的腳色設定和場景、風格等等......
經過不斷的討論之後定案才成就了一部遊戲,
有時候卻還得面對玩遊戲者的諷刺,
什麼遊戲畫面這麼濫、人物好醜、動畫感覺不流暢...芭拉芭拉的...
總歸,一切得歸於每個人的觀點和美感不同,
所以當大家說出那些話的時候也想想應該有其值得欣賞的地方,
(人都是這樣了,更何況是遊戲........)
否則那個遊戲公司或TEAM也應該快撐不久了...

http://blog.wiiholic.com/archives/694
這是我看完了一個遊戲的誕生過程之後的感想...
裡面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所以,假如真的很喜歡某款遊戲......
可以多考慮支持一下正版~~~
我也決定了!
無論如何只要養的起自己都要買正版來蒐藏!!!!!
(媽媽對不起~我會打拼!!!!......)
沒錢就努力給它慢慢存吧!少喝幾杯飲料少逛街少打電話...
不然就暫時別玩去打工之類的...反正在幾個月畢業後就要工作了......

補充一點哥哥告訴我的"還有很重要的前提是...........
自己要能養得起自己"!

就像CD一樣,覺得很好聽很對自己的胃口可以一聽再聽都不會膩
(↑我的伍思凱...啊SORRY是私心....)......................................
所以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自己喜歡的歌手啊~~~
不然愛的歌手到時候沒錢拿也不想唱了!!(這是我跟姊姊講過的話...汗")

(喂)!!離題了啦!!!
對吼,總之還是希望大家都能看到遊戲公司的努力不管是PC GAME、NDS&Wii、PSP&PS123系列...ect.

也不只是遊戲公司,電影、設計、唱片...等等什麼公司都是一樣...


是我個人小小淺見與感觸,參考看看吧~~




 

前幾天試玩了這遊戲以後,現在已經無法自拔了......
跟哥哥講完想買這款之後雖有打消過念頭...但終究被"天使"戰勝??
這幾天已經打算購入這款Final Fantasy Ring Of Fates了......
(誰叫我買了NDSL~該死!,
我僅剩的微薄的存款....啊~~~肯定要好好打拼賺錢!!)
這款遊戲真的是好Q又跟其他太空戰士系列操作有點不同,
又可以四個人連線一起玩,DS必玩遊戲款~瘋狂推薦!!!!
FFCRoF日本官方網站


and...話說,另外一件令我熱血沸騰的事情,就是...
日本近期要推出Ragnarok Online的DS遊戲了
(咦!但這遊戲韓國不是原產國嗎??)
不過...................阿哈哈!!沒想到我肖想過的居然成真了.........
想必這款遊戲推出之後又會有一波NDSL主機缺貨吧...ㄎㄎㄎ!
轉自巴哈姆特《仙境傳說 Online DS》資訊




搞不好以後魔獸Online也會有... <<< ^(+++++)^ 超好玩...

(P.S)並不是買正版的就是有錢人啊~~!!!!
   
是信念信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